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简介

浏览次数:218



院行政及实验中心党支部由学院行政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和畜牧兽医实验站的党员教师组成,现有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1人。党员队伍中,拥有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5人,学士学位5人。支部党员分别承担着学院行政办公运行以及教学实验室、标本室、畜牧兽医科研平台、固定资产、科研试验站等的管理工作,大家爱岗敬业,时刻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准则,履行着保障学院教学和科研顺利进行的重要职责。

院行政及实验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强化“学”、落脚“做”、着力“建”,打造过硬党支部,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

近年来,支部党员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山东农业大学教育教学项目等多项课题,在国内外期刊发表科研及教学论文百余篇,获山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山东农业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5项,2人获评山东农业大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1人获评山东农业大学“实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多人获评学校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支部20186月获评山东农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20193月获评动物科技学院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