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兽医学系党支部简介

浏览次数:188



临床兽医学系党支部现有党员9人,均为正式党员,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2人,党员人数占全系教工总数的90%。支部设支部委员4人,其中支部书记1人,支部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

临床兽医学系党支部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及战斗力,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临床兽医学系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整体推进,不断开创新局面。

党支部在2018年被评为学院先进党支部,闫振贵同志在2019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建柱同志在2018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王林同志曾先后荣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三等奖、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岗位标兵等奖项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