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行政过政治生日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

浏览次数:45


党旗下的誓言—过政治生日·葆入党初心

每名党员的生命,都有个起点,一个是出生的那一天,即法律意义上的自然生日;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即党员的政治生日。自然生日是父母给的,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是党给的,纪念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在71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动物科技学院院行政及实验中心党支部为入党20周年的王淑静同志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会”。

政治生日会上,院行政及实验中心党支部为入党20周年的党员王淑静同志精心准备了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写满祝福和期望的生日贺卡。


支部书记杨萍萍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王老师赠送了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收到贺卡的王淑静同志激动地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并且与党的生日一起庆祝,既兴奋又激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加倍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在党感言,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总结在党期间的表现和所思所想,在思想上再次经历一次“洗礼”,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这场“政治生日会”能够成为党员同志心里难忘的记忆、砥砺前行的动力和决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不断增进对党的感情,不断激励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