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录

浏览次数:44


兽医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录


兽医研究生党支部坚持以先进党支部标准为目标,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党员承诺,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投身科研,服务产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本领

一是按时上好党课,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保证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二是上好党员理论学习交流课,按照“人人都是小教员”的活动要求,在定期举办的支部学习交流会上,每位党员都要交流和分享学习心得或试验体会,让其他人员有所感悟、共同提升。三是组织党员努力完成“学习强国”、“党建-灯塔在线”学习任务,抓好网上政治理论学习。

二、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性修养

支部以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使党员们时刻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不断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牢记初心和使命,打造科研型党支部

支部以科研型党建队伍的创建为着力点,引导广大研究生同学逐步培养和树立讲学习、想学习、比学习的行为意识,营造出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常态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成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先锋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