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党支部 赴临沂蒙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1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党支部

赴临沂蒙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22日,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总支赴临沂蒙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支部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这所“红色大讲堂”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馆内不但展示了当年战场的珍贵照片、物品,还运用声、光、电和3D立体环幕影院重现当年的战斗场景,让同志们仿佛回到那如火的战场之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信息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岗尽责、在岗负责,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考察了山东维蕾克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地处世界兔绒最大产区蒙阴,是一家现代化兔绒纺织服饰公司,实现了兔绒纺织产业由粗放式经营向精细化经营的转变,着力打造了国家级兔绒毛纺织服装研发生产基地,助推县域经济科学跨越发展。通过考察,大家了解到了学校与蒙阴县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切身感受到了现代科技对描绘乡村振兴蓝图,助力精准扶贫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