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263


动科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71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北校区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连军主持会议,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表彰了校级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向身边榜样看齐,求实创新,团结奋进,为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会上,李建亮同志、杨萍萍同志分别代表校级先进党支部、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发言,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好过硬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的工作中创先争优,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学院的党建工作,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此次庆祝大会,学院党委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回顾历史、憧憬未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忠心向党、热爱祖国的政治氛围。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