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归来仍是少年”校友返校活动

浏览次数:435


动科学院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归来仍是少年”2005校友返校活动温情落幕

   629日至30日,动科学院70周年院庆之际,2005级动科校友重聚校园,开展“归来仍是少年”主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热切参与活动,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05级校友回家。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校史馆、校友捐赠仪式、与恩师“忆往昔、话未来”三个环节。29日,学院组织2005级校友集体参观校史馆,感悟母校百载辉煌征程,增进校友母校归属感、自信心。30日,学院隆重举行2005级校友基金捐赠仪式。仪式上,学院院长林海、党委书记张先岐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05级校友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校友们心系学院的义捐行动,高度赞扬广大校友十周年间于社会各领域创下的骄人成绩,同时,详细介绍学院十年间的发展成就及现有规模,激励校友们不忘追梦初心,继续发扬动科人讲奉献、有追求、重实干的精神。2005校友代表杜伟上台发言,带领往昔同窗追忆青春峥嵘岁月,表达对学院、恩师悉心栽培的诚挚谢意,分享毕业后从业经历及成长感悟,指出独立思考、开拓创新对工作科研至关重要,代表全体校友承诺终身铭记“登高必自”的农大校训,以实际行动传承“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的动科基因。随后,于波、邵璐璐代表毕业生捐赠。最后,学院领导与2015级校友于南校区综合楼前合影留念,畅谈青春痕迹、憧憬美好未来。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举办是动科学院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毕业校友回味美好青春、重温青年梦想,为其搭建同窗情沟通交流平台,同时,营造学院师生情浓于水的温情氛围,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鲜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