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院(系)70周年教职工“万米健步行”活动

浏览次数:266


学院举办庆祝建院(系)70周年教职工“万米健步行”活动

为庆祝学院建院(系)70周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心综合素质,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与交流,学院工会于52526日举办“动科学院70周年院庆-教工万米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路线为:学校北院2号楼——农大东北门——奈河西路——擂鼓石大街——普照寺路——环山路——红门——万仙楼。

早晨,大家呼吸着新鲜清凉的空气,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一路伴着欢声笑语,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目的地前进。

书山有路勤为径,身体健康是保证。坚持锻炼、劳逸结合已成为我院众多教职工的生活习惯,而这次健步行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交流机会。除了锻炼了身体,一路上同事们拉拉家常、谈谈工作,分享一下开心的事,诉说一下烦心的事,促进了各系及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体现了我院“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生活理念。

到达目的地后,教职工欢欣愉悦的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并纷纷拍照留念。大家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还能提高教职工积极锻炼的意识,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让全体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农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凯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