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推进大会

浏览次数:325


31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就业推进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新希望六和公司、牧原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及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会。活动还邀请到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为毕业生作考研政策分析。

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引导毕业生摆正心态,合理利用实习机会,积极就业;鼓励毕业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石磊就考研复试准备、调剂、本校研究生招生等情况做详尽介绍,为毕业生分析各种选择利弊,鼓励同学们坚定专业自信心,紧抓机遇,做好准备。学院副院长姜世金重点说明毕业论文写作方法,提出毕业论文总体要求,要求广大毕业生规范论文书写。

会上,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等各家企业代表为毕业生解析行业动态,帮助学生了解就业信息,并展示企业实力、企业文化与福利待遇,向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动科学院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加深毕业生对畜牧行业了解,为其未来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同时,拉近学院与企业距离,为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