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吾土吾民”系列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229


31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以“遇见宠物医疗行业,预见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吾土吾民”系列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瑞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丽受邀主讲,学院团委老师及2016级、2017级动物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李丽以国内外宠物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为切入点,带学子认知中国宠物诊疗市场格局、行业潜力、整体发展状况等;就“应届毕业生走出校园多久能有接诊能力”这一实际问题为同学们讲解宠物医疗行业培养所面临的挑战,并表示瑞鹏集团将与学院深化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实习就业机会。此外,李丽结合行业人才需求引导学子认知自我、认知专业与未来发展,同时为学子学习、职业规划提供宝贵经验和建议。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报告会,帮助广大学子加深专业与行业认知,增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育人平台,助力高精尖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