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浏览次数:264


2月24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对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各年级班级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表示学院将从日常学习、课堂纪律、考风考纪三个方面长期坚持不懈严抓学风,激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带动全体学生积极主动学习。随后,团委老师从学生人身安全、宿舍卫生、日常纪律三个方面提醒同学们遵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强调宿舍卫生对学生日常工作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开展工作时要公平公正、注意方式方法。团委老师还就大学生入伍相关事宜进行宣讲,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提高全体学生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学生干部积极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学院学生干部管理体系的完善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