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535


12月29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举办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大北农集团山东区预混料事业部总经理顾向阳,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学院全体团委老师,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首先由席台嘉宾对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随后,张先岐发表讲话,详细介绍大北农集团发展历史、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对大北农集团 “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育人模式和成效表示赞赏,他同时勉励获奖学生要积极学习大北农集团劈波斩浪的创业精神和德润社会的可贵品质,激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做有抱负的时代青年;要品德高尚,做有才干的时代青年;要懂得感恩,做有魅力的时代青年。顾向阳表示学院对大北农集团的发展提供了科技和人才支持,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期望更多的优秀学生选择大北农集团。

据悉,共有来自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动检方向)、制药工程(兽药方向)和水产养殖专业的15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和创新创业能力强的学生获得资助,每人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