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教育之年度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浏览次数:147


1225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1教室开展创新创业主题教育之2018年度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学院创业课教师、获奖创新创业团队、学院全体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及部分学生到场参与。

活动伊始,互联网+校赛一等奖项目《彩色绒毛型长毛兔新品系培育》负责人进行路演汇报,该项目将现代常规育种与分子育种技术结合,成功培育出高产彩色优质长毛兔新品系;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获奖项目《脂联素提高能量利用率研究》随后进行路演展示,该项目研究发现通过脂联素可以调控畜禽能量利用率,进而为畜禽肉质改善和脂肪肝预防提供有益借鉴。随后,其余三个项目也分别进行了路演展示,都取得了良好反响。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广大学生对科研创新的兴趣,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