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教育之大赛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189


1216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405教室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学院互联网+大赛省赛银奖团队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创业课教师、17级全体学生和部分创业团队成员到场参与。

会上,互联网+大赛省赛银奖团队负责人苗润春以自己的参赛项目为例,就大赛视频、PPT制作和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创业课教师王帅帅详细给大家介绍了视频、PPT以及创业计划书的制作要求和技巧,并以淘宝、共享单车等为例讲解企业创业路径、创新思维和营销模式,呼吁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去,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升个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到场学生认真记录所讲内容,积极与参赛团队成员探讨交流,所提问题均获耐心解答。

动科学院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丰富第二课堂教学内容,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为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