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科学院初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34


5月11日,由学工处主办、动科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南校区综合楼N401教室顺利开展。学院全体团委老师,24个创业团队到场参与。

初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胸有成竹,以PPT形式展示项目产品及优势,说明参赛项目情况,表述清晰明确,带动现场气氛。其中,中牧兴团队以杜仲为主要中草药产品,剂型、生产工艺、生产原料、环保高效四方面予以创新,具体全面的阐释项目实施情况,表明团队致力于打造抗生素的替代品---中药提取物抑菌制剂其他团队展示各具特色,富有新意,将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畜禽养殖各领域紧密结合,充分展示动科学子勤于创新、勇于探索的良好精神风貌。期间,评委老师针对具体项目做出讲解,就PPT制作等问题给出有效建议与指导,并要求参赛团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汇报项目发展进程,确保项目高效、有序进行。

动科学院以此次“互联网+”大赛初赛为契机,激发学子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推进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院内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