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过硬支部建设工作质量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393


为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理论水平,扎实做好学院过硬党支部建设,117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过硬支部建设工作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先岐首先就培训班的整体要求、培训内容、时间安排和培训考核做了重点部署。他提出,大家应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领会文件精神、听取专家报告、经验交流研讨和现场党性教育等形式,加深对过硬支部建设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管理服务水平,在培养创新能力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提出加强过硬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随后,张先岐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党支部工作条例》、《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并对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在座各位要以此次文件学习为契机,吃透文件精神、指导工作创新,通过开设“风采栏目”等途径增强宣传示范效应,让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形成“品牌”、树立“标杆”;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理顺过硬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学院党委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在思想引领和业务开展方面均有明显指导意义,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目标、凝聚共识提供了保障,有利于推动学院党委整体工作稳步发展。据悉,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篇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学校两位党建工作专家“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报告”、梁家河、延安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和过硬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研讨和举措汇报。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参加本次培训班各项培训活动,认真领会培训班安排的所有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工作水平,团结带领支部班子成员扎扎实实抓好过硬支部建设,为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