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导师论坛

浏览次数:375


10月26日,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教室举行“我的大学我做主”导师论坛,学院副院长姜世金教授担任主讲人,团委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姜世金结合现代畜牧业发展现状,带领学子认知专业与行业,以生动、平实的案例展现专业行业的广阔前景,同时结合社会需求与学生特点为学子大学成长发展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会管理自己,做有担当的人;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加深专业认知,提升专业素养;坚持不懈,增强执行力;端正态度,传递正能量;鼓励广大学子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平台,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问答环节,新生依托易班平台,积极询问关于就业、考研、中美贸易战等问题,均获精彩解答。

学院举办此次导师论坛,旨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促进其形成专业认同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新生举办院长论坛、优秀学子论坛等一些列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新生适应教育、专业教育与学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