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 “环山奖学金”和“93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427


9月21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农业大学“环山奖学金”和“93级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纪委书记张明志,学校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群,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鲍英慧,山东农业大学动科学院93级校友、泰山医学院基础部教研室主任赵英会,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师生代表出席此次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主持仪式。

活动伊始,王群宣读获得2018年度山东农业大学“环山奖学金”和“93级校友助学金”的发放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曹琦等45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助学金。随后,张明志发表重要讲话,向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动科学院93级校友表示感谢,向获得2018年度“环山奖学金” 和“93级校友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要求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人;要以德为先,明礼修身,做一名追求真知的人;要懂得感恩,报效社会,做一名知恩图报的人。

鲍英慧感谢学校对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科技和人才帮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期望更多的优秀学生选择环山集团。赵英会代表93级校友感谢母校培养,向母校和受奖助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最后,张先岐进一步向环山集团和93级校友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按照张明志书记要求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企业和校友的关怀,成长为合格大学生。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激励学生不断奋发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推动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化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