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622


92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动科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典礼,学院院长林海主持典礼,活动还邀请到学院97级校友、聊城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李教授为新生作报告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在致辞中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介绍学院办学实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不畏艰难,勇于实践;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知荣明辱,谨思慎行;健身强体,和谐心境,乐观自信,积极向上。教师代表赵鹏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生动幽默的案例向新生展示了畜牧兽医行业的广阔前景;老生代表用闪闪发光的履历引导新生奋勇进取;新生代表踌躇满志做出不负韶华的承诺。典礼在林海院长对新生的深情嘱托与美好祝福中圆满落幕。

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学院优秀校友李玉保从自己的求学心路历程谈起,就选择专业原因、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等问题进行讲解,并分析当前中国畜牧产业消费结构及发展趋势,希望广大学子强健身心,储备知识,明确方向,为成就事业蓄势。学院副姜世金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计划,讲解了在大学期间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呼吁同学们转变传统思想观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好知识储备工作,充实大学四年生活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在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关注的同时加深新生的安全意识、专业认知,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