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专转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479


826日,动物科技学院迎来了第三批来自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的114普通高校全日制专转本同学,学院领导、全体团委老师、学生会志愿者协同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2016年至今,动科学院不断完善普通高校全日制专转本人才培养模式,在课程设置、教育管理、生活服务各方面为专转本专业学子提供全面细致的指导,收效显著,今年6月,学院第一批76普通高校全日制专转本学生已顺利毕业。

迎新现场布置有序、分工明确、气氛热烈,新生班主任和学工人员以饱满的精神,为2018级新生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体贴与温馨。期间,党委书记张先岐到场指导,对新生表示衷心欢迎,希望专转本学子可以度过丰富愉悦的大学时光。

据悉,动科学院将陆续举办多彩新生教育活动,帮助专转本新生更好了解校园文化,加深学生专业认知,使其尽快适应本科阶段学习生活,为日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