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浏览次数:1319


近期,动科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党校共报名248人,包括学院教师1人、研究生15人、本科生232人,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共有218人顺利结业。

前期,学院于48日举行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以“扛起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做时代的青年先锋”为题给学员们上党课,并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进行深刻解读,同时对本期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相关要求。本次业余党校培训分为线上党课学习与线下总结撰写两方面,通过培训,引领学员们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宗旨及纲领等内容,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有效激发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此次党课培训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出较高热情,并希望通过培训,增强爱党、爱国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动科学院以此次党校培训为契机,引导学员们牢固树立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了其入党动机,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