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暨就业推进大会

浏览次数:354


5月22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暨就业推进大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大北农集团、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禾丰牧业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各家企业代表及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四家企业代表结合当前市场形势详细介绍企业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与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相关信息,鼓励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

学院副院长姜世金重点说明就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写作问题,提醒学生应正确评估自身价值,明确个人未来发展方向。会上,学院对毕业生离校事项作出统一安排,并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度过毕业季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毕业生就业推进大帮助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同时,展现母校与学子间的浓浓情意与真切关怀,为学院下一步考研、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