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班主任赴亚太中慧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281


58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带领班主任老师到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昌乐工业园参观学习。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系统介绍了亚太中慧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等,带领班主任走进农牧核心料工厂及联合饲料生产线与中心化验室、种禽孵化中心等功能版块进行参观,并通过现场直播等形式观看了商品鸡养殖场和屠宰生产线。期间,班主任也与相关负责人围绕产学研协同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张先岐表示,各位班主任要用心感受企业文化与人文关怀,细心观察企业的先进技术与科学管理模式,以企业、产业实际需要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做好本科生教育,将规模化、科学化产业发展现状作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帮扶的重要内容,坚定学生的专业自信和就业自信,不断培养出更多高质量、实用型人才。

据悉,亚太中慧集团作为一家以健康养殖和健康食品为核心的全供应链农牧食品企业,主要从事现代化规模健康养殖、畜禽肉制品加工、饲料生产经营、生物科技开发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