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免疫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我院三位教授分别当选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

浏览次数:388


56日,山东济南,山东免疫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新《章程》等一系列制度规章文件,选举产生了山东免疫学会第六届领导机构。经选举,山东大学张利宁教授当选为理事长。我院柴家前教授当选山东免疫学会常务理事,商营利教授当选为理事,常维山教授当选为监事。山东免疫学会兽医免疫学专业委员会6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山东免疫学会作为我国较早成立的省级免疫学会,自1992年成立至今的二十六年中,会员队伍不断扩大,目前学会会员人数增加到1321人,居于全国先进行列。专业委员会发展到了13个,几乎覆盖了免疫学的科研、教学、医疗、检验、预防、医药产业等各个领域,为广大免疫学工作者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学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和组织山东省广大免疫学工作者,致力于促进区域免疫学领域发展,对中国免疫学事业发展做出了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