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29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浏览次数:220


48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第29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全体辅导员及党校学员参加典礼,学院团委书记殷子惠主持典礼仪式。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先岐以“扛起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做时代的青年先锋”为题为学员们开启党校第一课,首先,他围绕“十大任务”为学员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随后,他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的厚望,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勤奋刻苦学习、从严要求自己、争做青年先锋,牢记历史使命、奉献乡村振兴;最后,他叮嘱全体学员要珍惜党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学员代表在典礼上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党课学习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以本次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为契机,激发学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学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学员党的知识理论水平,进一步推动院内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