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295


314日,动科学院于北校区2号楼202A会议室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副院长姜世金、学院团委老师以及2017级班主任到场参加。

会上,张先岐希望辅导员与班主任能够积极履行个人责任,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定期开展班会、一对一谈话等方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心关怀学生,用真情打动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随后,姜世金深入分析2017级学生日常学习状态与期末考试成绩,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注重培养学生课堂记笔记的习惯,帮助学生逐渐克服用手机拍摄课件而忽略课后总结这一学习方法的弊端,规范学生课堂学习行为,掌握正确学习方法,为学生未来就业考研奠定坚实基础。最后,殷子惠带领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动物科技学院班主任考核细则》,进一步明晰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

近期,动科学院陆续组织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会,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新生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