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2018届畜牧兽医水产类就业市场

浏览次数:279


39日,由学工处主办、学院承办的2018届畜牧兽医水产类就业市场于南校区图信楼大厅火热进行,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11个省份的60家优秀企业来学院求贤纳才,为学院学子提供了2636个优质就业岗位。学院院长崔言顺、党委书记张先岐亲临现场与企业及求职学生交流。

本次招聘面向动科学院所有专业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生,其中禾丰集团、华夏维康、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三仪动物药品有限公司等动科学院校企合作企业为广大应聘者提供了大量研发助理、技术服务等高质专业性工作岗位,为学生就业提供充分选择空间。崔言顺说,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场面令人欣喜,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就业,早做打算,尽快在实践中检验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成长,并继续抱着学习的态度尽快适应社会新环境。张先岐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人才的培养及输出提供强有力的制度支持和技术保障。同时,他鼓励毕业生摈弃传统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尽早踏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院应届毕业生主动寻求意向岗位,积极同企业人员了解薪酬待遇、员工福利等问题,部分学生现场投递简历,表示希望尽快走出学校、进入岗位。此外,不少大二大三学生到场了解本专业招聘现状,为明确未来方向奠定基础。学院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供就业渠道,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人才输出搭建桥梁,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

   学院副院长姜世金等负责同志和部分团委老师到会与有关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