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浏览次数:326


34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学院全体团委老师及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殷子惠在综合分析上学期学习成绩的基础上,告诫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执行学校刚出台文件精神,协助老师强化课堂监督、维持教学秩序,严抓学生学习状态,从思想引领、氛围营造等方面积极落实工作,为全面改善教风学风主动作为、贡献力量。

随后,张先岐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认真做好班风建设工作,并积极联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刻分析班级存在问题,为新学期班级良好发展奠定基础。他强调,学风作为学生学习状态的综合体现,直接反映了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精神风貌,为了确保学生来有所学、学有所得,必须将学风建设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来抓,力求抓牢抓实。同时,他动员学生干部深入剖析自我问题,加强自我管理,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不负众望,强化个人担当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服务老师同学,在干实事、做好事的过程中逐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新学期,学院将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打好安全预防针,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特殊群体帮扶工作,推动学院浓厚暖心氛围。

动科学院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强化学生干部“四个意识”,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实现新学期整体工作的良好开局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