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子于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

浏览次数:158


近期,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农业大学、鲁东大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动科学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亮眼,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

本次比赛学院共有18支团队入围省赛,范围涵盖实物产品创新、创意产品创新、实验过程创新、生产过程创新四个方向。各项目负责人分别通过播放一分钟视频,利用PPT或者实物模型介绍参赛作品,方向准确,极大突出项目创新性。值得一提的是,学院“憧景--水族箱内造景设计”项目在本次比赛中大放异彩,其取材泰山景色,结合环保理念,重点发展精致实用的迷你水族箱,并巧妙融合泰山景观、环保理念、迷你水族箱三种元素,开发出独有的特色创意产品,构思新颖,创意独到,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最终获得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动科学院大力支持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鼓励学子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结合,培育实用型创新人才,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