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王文文老师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评选活动荣获二等奖

浏览次数:169


近日,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喜获征文类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书画类优秀奖1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读书征文评选活动,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张然要求把读书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来抓,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弘扬和传承家教家风,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切实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和家庭文明建设。

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评选活动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联合主办,以“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本次活动全国参评作品55000件,我校选送参评作品39件,其中征文类38件,书画类1件。经过层层筛选,动科学院王文文的征文《苦艾》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外语学院井志红的征文《爸爸的一堂课》和司海维的征文《隐形的翅膀》分获征文类优秀奖;图书馆牛鲁玉的书法作品获书画类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