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147


11月6日,动科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于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岐,团委辅导员老师,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52人到场参与,团委书记殷子惠主持此次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张先岐为同学们作以“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的报告。他指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要理论成果和重大历史贡献,并要求学生从四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了解其由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正确认识其历史定位;正确把握其方式方法。同时,他带领学生回顾党在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与历史性变革,深刻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详细说明“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具体内容,指出“十四个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圆心,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开始布局,对经济、政治等各方面进行谋划,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压轴,形成逻辑严密的同心圆,展现出改革创新的发展蓝图。随后,殷子惠总结发言,表示将积极部署动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期间,在场学生耐心听取大会发言,仔细领会重要内容,并认真做好笔记。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动科学院通过举办此次会议,帮助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其自身紧迫感及使命感,同时,有效规范党员队伍建设,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