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雯

浏览次数:545


姓名:张雯

职称:实验师

邮箱:sgbl_666@163.com

个人简介

    张雯,女,硕士,实验师,主要从事实验中心基础兽医学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和《动物生理学实验》的教学辅助工作。近五年,主持和参与校级、院级教研课题多项,并发表教改论文多篇,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教育经历

2007 - 2010 , 农学硕士 , 预防兽医学,扬州大学

2003 - 2007 , 农学学士 , 动物医学 , 山东农业大学

工作经历

2013 - 至今 , 实验师 , 山东农业大学

2010 - 2013 , 河南大用实业有限公司

荣誉奖励

2018年1月,参与的《动物生理学现代化教学模式的建立与应用示范》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20年参与的《基于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构建动物生理学混合式教学模式》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表文章、专利

1. 2017年10月在《中国现代教育装备》参与发表《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教研论文一篇,排名第四。

2. 2018年10月在《实验室科学》以第一作者发表教研论文一篇,题目为《动物生理学实验教学中多元化教学模式的探索》。

3. 2020年在《中国教育理论》参与发表教研论文一篇,题目为《依托大型仪器共享平台 培养动科本科生创新能力的探索》,排名第二。

4. 2021年12月在《中国教育理论》以第一作者发表教研论文一篇,题目为《动物生理学开放性实验教学模式初探》。

5. 2022年1月在《中国教育理论》参与发表教研论文一篇,题目为《兽医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的实践探索》,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