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峪口禽业公司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467


 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首都农业集团,是一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始建于1975年,现有员工3700余人,总资产7.5亿元,年销售收入11亿元,形成了集品种培育、种鸡生产、饲料加工、中式食品加工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产业集群,建立了以实现客户增值为核心的“育繁推一体化”产业链运作模式;打造了“峪口蛋鸡”中国第一品牌和“峪口蛋鸡专用饲料”、“皇宫”食品等知名品牌。

1、世界最大的现代化蛋种鸡企业

公司种鸡产业建立了原种、祖代、父母代相对完善的育、繁、扩三级繁育体系,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以辽宁、山东、河南、湖北等分公司为辐射点的良种推广体系。原种规模达到4万只,祖代37.5万套,父母代310万套,孵化能力2.4亿只。拥有标准化单元标准化后备鸡养殖单元12个,蛋种鸡养殖单元20个,孵化单元11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现代化蛋种鸡企业。

2、中国蛋鸡行业第一品牌

峪口禽业打造了中国蛋鸡第一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年推广父母代种鸡810万套,市场占有率42%;商品代雏鸡1.5亿只,占全国市场份额的10%。公司种鸡产业祖代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父母代通过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是国内4A级雏鸡最高质量标准的建立者。“峪口禽业”成为中国蛋种鸡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3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蛋鸡新品种

历经10年辛勤培育,公司于2009年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性能国际领先、最适合中国饲养环境的优秀蛋鸡品种——“京红1号”、“京粉1号”,2009年新品种首年推广达到一亿只,国产品种市场占有率首次超过50%,打破了蛋鸡品种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实现了蛋鸡行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2011、2012年连续入选农业部主导品种名单, 2013年1月24日,京粉2号通过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审定。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再推出2-3个蛋鸡新品种,并将国产蛋鸡品种推向世界。

4成立峪口禽业研究院

为了系统解决蛋鸡产业链“育、繁、扩、推”以及服务增值环节的关键技术问题,公司在成功申请“北京市蛋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成立“峪口禽业研究院”。总裁孙皓先生亲任研究院院长,研究院副院长和研究院导师由一线专家担当,以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体,承担十个科技研发功能研究室和五个管理创新研究室的科研任务,并与蛋鸡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对接。北京市蛋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峪口禽业研究院的成立,是峪口禽业实现由生产型向科技型企业转变的开始。

5 成立企业大学——峪禽大学

2011年6月16日,蛋鸡行业内的第一所企业大学——峪禽大学正式成立。峪禽大学是峪口禽业公司秉承“引领中国蛋鸡行业健康发展”使命创办的企业大学,大学以“培育蛋鸡行业精英,推广健康养殖技术”为校训,致力于为公司快速发展培养各类人才和为客户提供培训,特别针对大学生制定“3363”培养模式,建立大学生岗位培养计划。

6 引领中国蛋鸡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

中国是蛋鸡大国,但绝不是蛋鸡强国,作为家禽行业的领军企业,峪口禽业除了注重自身发展外,还勇于承担行业发展和服务社会的责任。公司以“带动农民致富”为指导思想,以“引领蛋鸡行业健康发展”为崇高使命,坚持“人要为自己活着,但要为他人着想”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推动行业变革,提出在全国建设1000个蛋鸡超市,核心目的是为农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提高养殖户饲养管理水平,从而解决养殖户产得出、卖得出的问题,保证农民增收,践行峪口禽业带动农民致富的指导思想。

 

选择峪禽 选择成功

职业发展——广阔而公平公正的平台,成功在于在于你是否想要成功

生产人才:见习场长 场长    生产经理    总经理

营销人才:服务/销售    小区经理    区域经理    销售总经理

科研人才:实验员    助理研究员    副研究员    研究员

职能人才:专员    主管    职能经理    总监

用人理念——不论学历、专业,成功在于你选择的方向和付出的努力

留下来 :认同使命、提升价值、服务社会 

有学力 :坚持自我、改造自我、发展自我

培养方式——专属培养方式,成功在于你如何看待现在的自己和学习任务

3363培养模式:3个月生产学习、3个月试岗培养、6个月岗位培养,3年关注成长

全面系统的理论知识培训+100个标准单元的实践 =个人价值提升

福利待遇——福利只是一小部分,衡量成功的标准是你还得到了什么

年薪:第一年——5-6万   第两年——8-10万   第三年——10万以上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住宿、职工食堂、班车、购房无息贷款、租房补贴、体检等。

工作地点——人生的又一次转折,成功与幸福在于你所选择的起点

北京平谷——京东绿谷,水秀山青

山东济宁——孔孟之乡,好客山东 

湖北荆州——鱼米之乡,人杰地灵 

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公司2014年大学生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性别要求

工作地点

种鸡场长

76

本科及以上

动科、动医相关

不限

北京平谷、湖北荆州、山东济宁

孵化厅长

24

本科及以上

动科、动医相关

不限

湖北荆州、山东济宁

饲料业务经理

60

专科及以上

畜牧兽医、动物营养相关

市场范围

雏鸡服务经理

13

专科及以上

畜牧兽医相关

市场范围

市场调研专员

10

专科及以上

畜牧兽医相关

北京、山东、湖北及周边

育种技术员

3

本科及以上

遗传育种、动医相关

不限

北京平谷

饲料研发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动物营养、动科相关

不限

北京平谷

防疫主管

1

专科及以上

兽医相关

不限

湖北荆州

会计

4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相关

不限

北京平谷、山东济宁

办公室文员

3

本科及以上

文秘、管理类、畜牧兽医类

北京平谷、湖北荆州

采购专员

2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畜牧兽医相关

北京平谷、湖北荆州

 

三、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yklnqy@hdyk.com.cn

2、招聘电话:18764788265  联系人:王经理

3、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食品工业园区

4、公司网站:有意者可登录公司网站“招聘”版块,投递简历或者下载简历模板投递至招聘邮箱。

 

 

 

北京市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