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养殖公司2014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浏览次数:253


      环山集团有限公司位于29届奥运会分赛场、山东经济中心、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拥有固定资产10亿元,员工近4000人,以饲料生产、畜牧养殖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

      环山养殖公司作为环山集团两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自20027月成立以来,生猪养殖业蓬勃发展,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在山东省的文登、乳山、荣成、平度等地建成千头母猪以上的规模养猪场6个,分别是威海市环山养殖有限公司、威海环山养猪有限公司、乳山东发养殖有限公司、文登东来养殖有限公司、文登东成养殖有限公司、青岛托佩克养殖有限公司,存栏母猪10000余头,年生猪出栏量200000余头。20134月投入使用的文登环山养猪有限公司,是一座拥有500头法国进口蓝耳病阴性曾祖代原种猪的公猪站,全套进口的现代化猪场设备,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

      目前文登、莱阳正在建设25000头母猪的大规模养猪场,建成之后,环山养殖公司母猪存栏量将达到20000余头,年生猪出栏量达到400000余头。2014年至2017年,养殖公司将陆续在平度、济宁、烟台、潍坊、临沂、菏泽等地,建成65000头母猪的大规模养猪场,届时环山集团养殖公司的母猪存栏量将达到50000头,年生猪出栏量达到1000000头。

      环山养殖公司成立十多年,始终秉承集团“诚信、协作、公正、创新”的核心价值观,遵循“稳健务实、灵活高效”的经营理念,在较高水平的集团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模式中不断发展壮大。开创了“公司+农户”的新型养殖模式,投资1亿元兴建的存栏5000头基础母猪的大型仔猪繁育场,通过无偿为农户提供仔猪、饲料、兽药及技术支持,待仔猪长成后公司回收的合作模式,勇于承担起带动相关产业链农民致富的社会责任。

环山养殖公司获得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全国猪联合育种协作组成员单位、中央储备肉活畜储备基地场中食基地、山东省大白猪育种协作组成员单位、山东省第四届种猪性能测定先进单位、威海市优种猪繁育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养殖技术员

工作地点:文登、荣成、乳山

应聘条件: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特种动物养殖、饲料与动物营养、预防兽医、动物防疫与检疫等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品行端正,在校无不良记录;

3、诚信可靠,严谨务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及其他重大疾病。

二、福利待遇

1、实习期工资2300元,实习合格定岗后 2300~3500元之间,视绩效情况而定;

2、转正之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司设立公积金账户,可办理缴纳个人公积金;

3、免费提供住宿及床上用品,定期发放劳保及其他福利用品,每月餐补240元;

4、每月带薪休假4天,可以累积;

5、wifi无线网络覆盖,网速稳定、速度快;有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等活动场所。

联系人:梁先生电话:0532-5880657618053210396 QQ:402040560

电子邮件:lxf@huansh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