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再掀新高潮

浏览次数:29


   学校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农先锋活动启动以来,动科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活动安排意见,使学院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农活动再掀新高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创先争优活动,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统筹兼顾,全面安排,提高思想认识,坚强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积极推动工作开展。在领导小组带领下,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极大提高参与积极性。党组织准确把握活动主题,围绕“一个主题、一个价值取向、一个载体、一个目标”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
     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争做创先争优校园先锋,学院党委坚持分类指导、分层实施、分段推进的原则,组织召开学生党员支部大会,立足实际,组织学生党员签订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以实际行动扎实有效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承诺践诺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就承诺事项、具体践诺措施、完成时限及完成目标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从自身实际出发,纷纷做出承诺:思想方面,党员承诺认真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成果,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方面,党员承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力争上游。
     通过承诺书的签订,学生党员明确了责任和义务,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学生党员必将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凝神聚力,从而确保2010年各项工作目标的稳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