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济南佳宝乳业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26


  9月28日上午,济南佳宝乳业到动科学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吸纳与畜牧兽医专业相关的优秀人才。招聘会现场火爆,我院及兄弟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济南市政府“菜篮子”工程骨干企业,自公司创办以来,佳宝乳业以“活力”为企业文化核心,以“奉献安全食品,关爱百姓健康”为宗旨,始终坚持供给社会纯洁乳品,增进公共健康,不单纯以营利为目的。
    招聘会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济南佳宝乳业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广霞,副经理张保银出席招聘会。会前,张保银副经理首先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张经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目的:一是培养畜牧兽医专业技术型人才,二是在3-5年内为公司培养优秀的管理干部。接下来,张经理对公司概况及招聘事宜作精彩宣讲与详细阐述:分别从历史篇、奶源篇、品质篇、文化篇、产品篇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佳宝乳业公司,使同学们对济南佳宝乳业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对公司所需人才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具有认可企业的敬业精神、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善于思考的学习精神的同学认真考虑佳宝乳业,引导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学专业、个人兴趣合理选择岗位。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同学分别就岗位培训、公司用人原则、工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向招聘负责人发问,张经理对此做一一详细解答,并重点强调公司通过内部研讨会、工作成果分析会等为同学们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在提升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同时为公司培养一专多能、全面发展好员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根据自身情况考虑佳宝乳业。整场招聘会气氛和谐融洽。
    动科学院抢抓机遇,广开渠道,积极联系企事业单为前来学院招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就业观摩学习的平台,是积极开展毕业生工作的又一实质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