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19


    2010年9月24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言顺教授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言顺首先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苗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分别于5月和6月召开了两次会议动员部署,学院制定了《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创先争优活动在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中得到深入开展。近期,学校也转发了中央、省委和高校工委的相关文件。为了使我院创先争优活动做得实,不搞两张皮,成效显著,我们有必要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中央领导讲话,领会精神实质。学习中,崔言顺强调:我们要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一项长期的重要的任务来抓,活动要结合学院实际,结合支部和党员思想、工作实际,活动必须主题明确,要有载体,要紧密围绕多为群众干好事、干实事和受群众欢迎的事为目的,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所有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扎实深入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际行动,来带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在全院上下掀起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热潮,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赵明月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农先锋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具体安排事宜。
    学院党委要求,结合学习中央领导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讲话,尽快对学院《创先争优实施意见》做进一步完善,明确主题,落实实践载体。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加强对我院承诺、践诺、评诺工作的具体指导,切实做到有责必诺、有诺必践,确保承诺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学院创先评优活动开展的扎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