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倡导青年学子说感谢话 怀感动情 做感恩事

浏览次数:12


   为积极响应学校建设和谐校园的号召,引导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农大精神,说感谢话,怀感动情,做感恩事。自开学以来,学院积极对全体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效果显著。
    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新生报到当天,学院通过举办“一杯水”活动,真诚希望每一位学子在筑梦农大的同时不忘父母情,情”澈如水,恩重如山;同时,学院学子在月圆之夜、团圆之时纷纷拿出信纸和信封,提起手中的笔,用最真切的方式书写下对父母的一份思念和情感。
    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学院在教师节之际,举办了“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其师”系列活动,号召同学们上课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同时,学院学子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在上课前给老师倒一杯水等点滴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深感谢之情,在学院内掀起一阵感谢师恩的高潮,营造了浓厚的感恩气氛。
    感激同学的帮助之恩。学院举办“同学情,心相印”祝福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对朋友、舍友感恩之情的平台,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同学们纷纷通过给朋友打一通问候电话、发一条祝福短信等方式、点一首深情的歌曲等形式,感恩陪伴自己一路走过的好朋友。
    感激社会的关爱之恩。学院微爱协会积极组织同学们走近敬老院,以自己的方式去回报社会,感恩一切善待帮助自己的人,感恩你生命中所有的所有。
    动科学院历来重视落实感恩教育,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思考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