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畜牧兽医学会畜禽健康养殖与动物福利分会成立..

浏览次数:27


   由山东畜牧兽医学会、山东农业大学主办的山东畜禽健康养殖与动物福利分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畜禽健康养殖及动物福利高层论坛于2010年9月24-25日在山东泰安泰山饭店隆重召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咸柱研究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前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安全局局长秦贞奎研究员、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动物卫生与环境健康研究所所长Uwe.Roesler教授和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张洪本副局长作了主旨报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邵新贵部长致贺词,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孙永华到会并讲话。
    该专业学会是全国第一个成立的,该领域的学术论坛亦属全国首次。它是我国养殖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应运而生的,对于提高我国的饲养管理水平,保障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和畜牧业长期可持续发展非常必要。受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山东省科协和省畜牧局的高度重视。200多名来自省内外的养殖企业、兽药饲料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门的人员参会;19位省内外桌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分别针对不同畜、禽、水产动物健康养殖和动物福利作了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