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子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26


    带着欢庆新中国60华诞的兴奋和喜悦,连日来,动科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以“践行国庆讲话,成才报效祖国”为主题,通过座谈会、讨论会、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国庆大典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以身作则,带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胡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并结合胡总书记讲话内容,向全院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同时,学院领导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博学修身、增强本领,坚决贯彻科学发展观,将自身所学投身于社会主义经济社会发展,锐意创新,勇担重任。胡锦涛总书记的国庆重要讲话在全院范围内产生强烈共鸣,让广大同学深感使命在握、重任在肩,进一步明确了报国方向和成才之路。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同学们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更加坚定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言简意骸,重若千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未来的祖国建设者,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刻苦学习,深入实践,扎根基层,在祖国建设最需要的岗位上艰苦创业,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美好年华奉献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
    据悉,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文体活动,激励广大同学牢记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树立远大理想,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