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行“山东农标普瑞纳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56


     10月15日下午,南校区第一报告厅内掌声雷动,精彩不断,动科学院“山东农标普瑞纳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山东普瑞纳公司总经理金精九,嘉吉动物营养部总经理Peter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月,嘉吉山东地区销售部经理胥如权及山东普瑞纳泰安公司总经理金哲范等出席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亮亮主持仪式。
    仪式上,李亮亮首先对金精九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农标普瑞纳长期以来对动科学子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学生会主席宣读“2009年动科学院山东农标普瑞纳助学金”学生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Peter先生、金精九总经理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总额达3.2万元的助学金。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在感谢普瑞纳公司的同时,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奋勇拼搏,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赵明月代表学院对长期关心学院贫困生工作的普瑞纳公司致以诚挚谢意。他指出,普瑞纳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贫困生的物质资助,更是给予广大寒门学子精神上的温暖和支持。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戒骄戒躁,全面发展,用知识改变命运,并将爱心传递下去,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发放仪式结束后,金精九作重要发言。他激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畜牧兽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销售部经理胥如权通过多媒体为同学们作精彩报告。他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事业核心、工作理念、产业文化等,并真诚欢迎广大品学兼优的动科学子加入普瑞纳,共同服务农业,同创事业辉煌。在互动环节中,金经理联系实际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他和蔼可亲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谈吐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动科学院“山东农标普瑞纳助学金”是学院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学院将一如既往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不断开创学院贫困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