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到动科学院召开见面会

浏览次数:23


    10月14日下午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张静一行到动科学院举行招聘会,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
    山东滨州沃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技术产业的研究与开发。公司属国家星火计划项目依托单位、山东省三零工程项目依托单位、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承担单位。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得到广大养殖业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被有关专家誉为“二十一世纪化工佐剂的替代品”,并获的“山东名牌”荣誉称号。
    见面会上,张静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产品、市场、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经营理念等情况,与毕业生就彼此关心的招聘条件、劳动合同期限、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她提到作为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应该踏实工作,打造扎实的专业功底及过硬的专业技能,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志存高远,不断在挑战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并鼓励毕业生,要有勇气大胆推荐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双方就实习、岗位、培训、企业文化等进行交流,通过沟通,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部分同学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动科学院向来重视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开辟新途径,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此次招聘,拓展了毕业生视野,进一步搭建了企业与学生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