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掀起迎全运健身热潮

浏览次数:14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比赛在我校举行,贯彻落实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动科学院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健身新高潮。
     学院积极响应本届全运会“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口号,高度重视本次健身活动的开展。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科学锻炼,喜迎全运”的倡议,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预防甲型流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全运会到来。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展板、海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同学们了解各项活动的具体情况,激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得到同学们广泛支持。学院立足实际,大胆创新,于南校区体育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增进新老生间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趣味健身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快乐中运动,在欢笑中成长。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巧妙安排,以“全民健身迎全运”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健身活动,力求每位同学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学院先后组织开展新生班级篮球赛、新生羽毛球赛、新老生足球交流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每位同学提供健身机会,使“科学生活、快乐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与此同时,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户外健身活动,如男女混合篮球赛、跳绳比赛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外,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加强指导,督促篮球队、排球队坚持每天训练,不断提高攻防技巧,提升对抗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校级排球、篮球联赛积极备战。
     动科学院多措并举,积极推动学生健身运动,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和谐校园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