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到动科学院招聘毕业生

浏览次数:20


    11月3日上午,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到动科学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吸引众多毕业生前去应聘。
    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由香港中顺海得投资集团投资,主营水产养殖配套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在国内外客户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是中国水产领域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对水产领域的专业研究及诚信经营,公司目前已拥有了 “海得”、“海博士”和“HTS”三大品牌一百多个产品,并在养殖水环境改良与修复、水产饲料营养方面建立了较强的专业优势和完善的经销网络。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水产养殖专业应届毕业生,共招聘客户代表10人,质检员1人,面向大三学生招聘暑期营销实习生5人。会上,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政策、企业文化、人才选拔、工作内容及所需人才的具体条件。她谈到,无锡中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掘高效、安全、绿色的养殖解决方案,提倡用先进的方式经营和管理企业,能够为水产从业人士提供最理想的工作舞台和业内中上水平的薪酬待遇。她强调,毕业生首先应具备诚实守信的良好人品、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养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随后,公司代表就毕业生关心的社会保险、福利待遇、实习培训等事宜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招聘现场座无虚席,经过初步交流和面试,多位同学与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动科学院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开辟新途径。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