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掀起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新高潮

浏览次数:15


    近日,动科学院认真学习苗仲华书记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求,积极发动,广泛宣传,在全院范围内再次掀起会议精神学习热潮。
    十七届四中全会科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所处的历史方位,认真总结了60年执政的宝贵经验,明确了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与总体布局,对在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对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科学的制度安排。
    近期,学院结合自身情况,通过学习交流会、党员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传达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引导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首先,学院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引导全各党员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研读会议原文,听取辅导报告,并定期上交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其次,学院准确把握,突出重点,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充分认识党面临的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学习党经过60年艰辛探索积累的宝贵执政经验。学院要求广大党员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指导原则、目标任务及各项措施,积极了解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举措。最后,学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从而全面推进学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时代发展进程中,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努力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跨越。
    动科学院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为进一步开创学院思想建设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